男朋友冷暴力不说分手 三招教你轻松应对

2019/2/12 21:5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少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烦恼,那么就是在一起一段时间过后,自己的男朋友慢慢就开始冷落自己了,开始对自己使用冷暴力,实在是让人觉得十分苦恼。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都知道,其实不管是男女朋友还是夫妻之间,在相处的时间久了之后,就很容易会出现一些矛盾,在这个时候,有的人可能会直接跟自己的另一半提出分手,选择结束这段感情,但是有的人就会因为不想要破坏掉自己的名声而迟迟不跟对方分手,一直拖着。

其实,现在有很多的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总是会有这样子的感觉,那么就是自己的男朋友在刚开始和自己谈恋爱的时候,总是会特别关心自己,不管什么时候都会一直跟自己保持联系,而且很多时候就算遇到什么矛盾,也不会跟自己发脾气。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但是在谈了一段时间的恋爱之后,对方慢慢地就开始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好像很多时候,两个人发生矛盾的时候,男生都会选择用冷暴力来对付女生,但是就是不跟你说分手。在遇到这个情况的时候,女生一定要懂得应对自己的男朋友,这样子才能够保证自己在感情里不受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

1、不主动联系他

一般来说,在你的男朋友选择对你冷暴力的时候,他肯定是会不主动跟你联系,一直冷落着你的。在这个时候,如果说你一直去纠缠着对方的话,那么很大程度上就会成为对方分手的借口。因此,在这种情况下,聪明的女生就应该知道,不主动联系对方才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所以,在你觉得你的男朋友对你使用冷暴力的时候,你一定要记得不能够主动去联系对方,要有耐心,慢慢地跟对方耗,因为一旦你主动的话,那么你肯定就是输了。如果说你不主动的话,那么时间久了你的男朋友也会觉得十分疑惑,在这个时候,他就会主动来找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2、找时间和对方沟通

其实,很多情侣在相处的时间久了之后是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的,这个也是很正常的一个情况,当你觉得你的男朋友对你使用冷暴力的时候,如果说你还想要和对方继续走下去的话,那么其实你就要懂得找个时间跟自己的男朋友好好沟通一下,看看你们之间的问题出在哪里,这样子才能够更好地解决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要知道,如果说你们没有好好坐下来解决问题的话,那么时间久了就会导致你们之间的矛盾变得越来越大,这样子会更加不利于你们之间的关系。

来源:图虫作者:262197196467994777

3、改变自己

情侣之间相处的时间久了之后,其实双方都会对对方产生一定的疲倦感,这个也是很常见的一个现象。因为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肯定是会有很多的新鲜感的,但是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之后就会觉得没什么意思了,在这个时候,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其实都要懂得认真改变自己,这样子才能够给对方带来新鲜感。

一般来说,女孩子可以学一学化妆或者是烹饪之类的,这样子能够很好地提升自我,使得你整个人变得更好,也能够给另一半带来一定的新鲜感,这样子也有助于你们之间感情的发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