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跟现任坦白过往的情史吗?我不生气,这是女生说过最大的谎

2019/9/12 13:23:57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最大的谎言就是和你说,聊你的前任,她不会生气!真正爱一个人是,不问过往,只谈余生。谁都有过去,倘若是痛苦的,只会让对方在伤口上撒盐;倘若是甜蜜的,你难道要陪着现任回忆他的前任!

在这个开放的时代,有人分手后与前任相忘于江湖,有人与前任藕断丝连分分合合,有人与前任开战互撕...可是,即使你的前任是极品中的极品,人渣中的人渣,却还是成为那个忘不掉的过去,因为它曾真真切切的存在过,在你的身上、心上留下各种斑驳痕迹。


很多人沉淀在失去前任的伤痛之中无法自拔,也有人叩谢前任的不娶不嫁之恩,更有人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因此就有人始终无法释怀现任那刻骨铭心的前任往事。

“女生最大的谎言就是和你说,聊你的前任,她不会生气!真正爱一个人是,不问过往,只谈余生。谁都有过去,倘若是痛苦的,只会让对方在伤口上撒盐;倘若是甜蜜的,你难道要陪着现任回忆他的前任!珍惜当下,往后余生,那个人是你就足够了!”


那么该不该对现任坦白过往情史?


你自己都会说的,那是曾经、那是过去。这个老公/老婆是现在的,似乎已经没有太多关系咯。

只是,我认为你不需要主动说出来吧。谁没有心中的秘密,谁没有从前的故事。不管是否不堪,也都是你自己的事情。


除非,你的现任非要知道你的过去。那么,我也劝你说是说——但,必须学会有所保留。没有必要,一五一十的交代清楚。毕竟,你很难估计你的现任听完之后的反应。轻则,与你冷战几天。重则,大吵大闹的非要离婚,这就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