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记一个曾经深爱的人 做到这三点你会放弃的

2019/9/25 16:21: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徐志摩说: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沈从文说:“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纪的人。”

0.jpg

有些人越是想要忘记,记忆就越深刻,深深的刻在了脑海中,深深的刻在了骨髓里。明明那么努力的想要忘记你,哪怕是痛彻心扉,那怕是舍不得,也努力着,可是为何你走的时候没有带走我的记忆?

3.jpg


如果你能够带走我的记忆,是否一切都会就这样结束了,然后,我可以重新开始人生,不会在对你念念不忘了。那么如何忘记一个曾经深爱的人呢?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1、旅行


不要去两个人共同去的旅游景点,最好选择比较远的旅游景点,可以选择自己一个人去,也可以选择和朋友共同出去游玩,这都是可以的,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心里不会想以往的那些事情,从而淡忘对方,也借此开展新的生活。

2.jpg

2、开展新恋情


寻找下一个男朋友是忘掉前任的不二之选,在新的感情中可以治愈上一段感情带来的创伤,可以在新的恋情中寻找上一段感情的缺失,你会发现这段感情的男主比上段感情的男主优秀的多,你可以去拥有更好的。

3deb7f71-725e-4cce-9f8b-59bd9d4cc925.jpg

3、换个环境,远离他的城市


离开他的城市或许是你真正忘掉他的第一步,这个城市有太多你们的回忆,你们一起去过的商场,一起逛过的公园,一起吃过的小吃,太多的地方有你们的足迹,你只有选择离开,去一个新的城市,换一个地方去重新生活。

4.jpg

徐志摩说: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沈从文说:“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纪的人。”遇到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不管爱与被爱都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