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为了真爱远嫁?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姑娘们记住了

2019/10/22 15:19: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是否该为真爱远嫁?有人说,该不该远嫁,就得看那个男人爱不爱你,会不会花时间陪你,是否对你不离不弃、从一而终。更有人说,如果你没有强大到足以一个人扛下所有委屈的内心,还是不要轻易远嫁的好。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女生是否该为真爱远嫁?


我的答案是:不该为真爱远嫁,而应该为真我远嫁。


原因很简单:通常当你感觉在为一个男人付出而选择跑去一个地方的时候,最后你回首往事时,十之八九会感到委屈并觉得遭受了各种各样的痛苦。

0.jpg

如果你是为了自己的发展选择离开家乡,去到一个更好的平台,例如说,从一个小城市去到了一线城市发展,或者是从农村去到城市发展。你会感觉是在为自己的未来发展而作出的决定,通常你是不会感到委屈的。


因为你这是为自己做的决定,即使在这过程当中遭受了痛苦也只是为了你今后更强大所必然会经历的过程,你都会继续走下去并坚持走完它。


有人说,该不该远嫁,就得看那个男人爱不爱你,会不会花时间陪你,是否对你不离不弃、从一而终。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更有人说,如果你没有强大到足以一个人扛下所有委屈的内心,还是不要轻易远嫁的好。


在我看来,这个男人值不值得嫁,应该是首要考虑的问题。如果他值得嫁,那么距离不是问题,远嫁与否就不值得一提。


而值不值得嫁,不是单看我喜不喜欢他,单从爱情出发来考虑婚姻,都是不太靠谱的。婚姻,需要以爱情为基础,但是只有爱情的婚姻,就是一盘散沙,走两步就散了。

1.jpg

婚姻,除了爱情以外,还要考虑两人的三观、性格、收入、社会环境、家庭环境、未来估量等维度。如果都合适,双方相处融洽,预估未来大概率幸福,那么就值得嫁。


而是否要远嫁他乡,那请你做决定之前,也就是结婚之前,到男人的家乡好好待一段时间,半年甚至一年以上。

如果,你在男方故乡无法找到赖以生存的工作,也无法接受那边习俗与饮食习惯,更加无法忍耐未来婆家家庭的小摩擦,那么请你好好掂量下,最好及时止损。因为只有爱情的婚姻,就最不可靠的。


其实一个真正支持你的伴侣,不会让你在父母和伴侣当中做选择,你只需要选择你自己想要过的人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