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果真心想追你的表现有哪些 六招男追女必杀技你需知

2016/7/26 9:15:09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知道男人会如何讨好你,或是文艺的装忧郁,或是激烈的表白,那么,男人通常使用什么伎俩来讨好自己喜欢的女人呢?有六招“必杀技”...

男生想追你的表现有哪些 六招男生追女生必杀技

对于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知道男人会如何讨好你,或是文艺的装忧郁,或是激烈的表白,那么男人通常使用什么伎俩来讨好自己喜欢的女人呢?有六招“必杀技”,男人如果发现了意中人一定会用上。
男人的6种表现 说明他准备追你故作深沉
1、故作深沉
每当和你上街,他都会心事重重,又或者他一有机会就向你细诉自己的情深往事,还会越说越唏嘘,越说越沉重……
动机分析:有些男人喜欢扮沧桑来吸引异性,此人可能属这一类。如果你会为他的伤感往事动容,甚至泪眼盈盈的话,他自然会对你采取进一步的追求行动。当然,也不排除他只是想找人倾诉心事。
2、打听你
他会到处向旁人打听有关你的一切,当有人不经意提你的时候,他肯定会找借口走过去旁听……
动机分析:这个“他”应该与你不太熟悉,但他深知“知已知彼,百战百胜”的道理,所以他就千方百计打探你的消息,正所谓不打没准备的仗。不过,也可能他只是一个胆小的暗恋者,听到你的名字已心满意足。
3、扮纯情
他平时说话口不择言,但在你面前却文质彬彬,说话谨小慎微,而且还脸带几分傻气。
动机分析:女人总是喜欢斯文、敦厚的男人──男人会这样想。如此,若他真的追求你,当然会“重塑”自己的形象,让你对他有好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