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果真心想追你的表现有哪些 六招男追女必杀技你需知

2016/7/26 9:15:09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人来说,最重要的是知道男人会如何讨好你,或是文艺的装忧郁,或是激烈的表白,那么,男人通常使用什么伎俩来讨好自己喜欢的女人呢?有六招“必杀技”...

5、耍酷
故意在你面前扮酷,对你不理不睬,但会在你面前与其他女子玩得很开心。
动机分析:他可能没有胆量向你表白他的心意,所以故意做这些小动作引起你的注意,若你想试探他的真实心迹,不妨在他面前与别的男子玩,看他有什么反应。
6、刻意打扮
他平时的穿着很随便,多数是牛仔裤加T恤,不过,每次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是用名牌时装“装身”的,还闻到从他身上飘出的古龙水香味,你百思不得其解。
动机分析:俗语说“女为悦已者容”,其实男人何曾不是这样?他们认为穿衣与自信有莫大的关系。假如你在他心目中有一定份量,他当然不希望与你上街时,周围的男人比他“有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