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需要老公的三个阶段,再不给她温暖,她就不需要你了

2019/11/1 16:28: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是理性动物,往往感情丰富而又细腻,渴望得到关心和呵护。人生下来就是感性动物,凭借自己的兴趣,爱好寻找自己的爱人,人都是需要陪伴的。

女人是理性动物,往往感情丰富而又细腻,渴望得到关心和呵护。人生下来就是感性动物,凭借自己的兴趣,爱好寻找自己的爱人,人都是需要陪伴的。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不管是女强人还是女汉子,无论她们多么独立、多么优秀,在很多时候女人都需要有一个男人在身边给她依靠,老公是女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女人最需要老公的三个阶段,再不给她温暖,她就不需要你了!


婚后的女人,不管是哪个阶段,都需要老公。

0.jpg

一、刚开始时,对爱情充满美好的幻想,需要有个老公疼爱自己,包容自己,惯着自己,可以对他尽情的撒娇和任性。


二、有了孩子后,就需要和老公一起扮演好父母的角色,妈妈教孩子温柔、细心、善良,爸爸教孩子责任、担当、勇敢。


三、到了中年时,需要和老公一起照顾上了年纪的双方父母,需要一起对小孩的学业、事业、婚姻大事规划方向。


四、到了老年时,更需要老公,因为孩子大了,有自己的事业和家庭,陪伴在身边的就是自己的老伴。


如果从年龄这角度来看的话,那就可以分为这三个方面来总结:

6403.gif

第一、女人25-30之前需要老公。大家都知道女人结了婚,很快就会生孩子,那么这个年龄阶段的女人在生孩子的阶段是最需要老公的。动物世界大家都看过,雌性动物在哺乳期是最脆弱的。同样的,人类也是如此。所以,作为男人,这个时候就更应该去爱惜自己的女人。


第二、女人30-40岁之间最需要老公。说这个年龄,大家有可能想歪了,因为大家都知道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说法吧!其实这个说法虽然有一定的道理,但是我说的这个年龄段不是生理上的需要的问题。之所以说这个年龄是因为女人事业的上升期同样是30-40岁之间,他需要资本,需要精神等各方面的支持,所以,这个时间段女人需要老公。


第三、女人在更年期需要男人。更年期就是一个女人的人生大考,能不能平稳度过这个更年期,就决定了这个女人下半辈子的幸福,而且,女人在这个年龄阶段更加脆弱,更需要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