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不是无理取闹,想要男人越来越爱你,必须学会这套

2019/11/5 16:1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在爱情中总是会让自己的爱情直线飙升,因为想要留住男人的心,所以,才会为了男人不断付出,不断妥协。但是,这样的爱情却总是得不到最好的结果,你不能把男人看得太重,应该让男人更加重视你才对,女人要学会“折腾”。

女人在爱情中总是会让自己的爱情直线飙升,因为想要留住男人的心,所以,才会为了男人不断付出,不断妥协。但是,这样的爱情却总是得不到最好的结果,你不能把男人看得太重,应该让男人更加重视你才对,女人要学会“折腾”,才能让男人越来越爱你。

学会折腾让他看见你的底线,一个坚持自己原则的女人男人才会爱你女人在爱情中总是会包容男人,为男人降低自己的底线,就算是男人触碰了她的底线,她都会在男人可怜的表情下选择原谅。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那么付出和包容也应该是共同的。

学会折腾,让男人主动远离异性,身边只有你一个人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些异性朋友,但是在男人心不会介意那么多,但是,女人看着这些异性朋友心中难免会不舒服。很多女人会大吵大闹让男人厌烦,面对这个问题,女人应该学会折腾男人,让男人明白你的醋意,主动和身边的异性保持距离。

学会折腾自己,让男人看见你的美好,让他想要把你藏起来一个人爱一直依靠女人的男人,总是会让男人筋疲力尽,当他不再想付出的时候,男人就会有离开的念头。所以,两个人在相处的时候,女人不能一直原地踏步,要学会前进,让男人看见你的优秀,让他心中有不安,害怕你被别人抢走。

折腾不是无理取闹,你的无理取闹不会留住男人的心,反而会让男人讨厌你,而会折腾的女人懂得用折腾保持两个人的新鲜感。折腾也能更好地拉近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当你们越来越爱彼此的时候,那么不管有多少困难,男人都会和你一起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