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你随意,真的能留住爱人的心吗?

2019/11/6 15:40: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赫本和纪梵希的爱情里,真是令人赞叹。赫本三次婚姻纪梵希却终身未娶,赫本去世的时候,他为她亲手扶棺。

想要留住爱的人的心,不去打扰抱着程度上,也许是最好的方式。人性本恶,那些能够给你好多东西定时定是有所求的,可是他们如果轻易得到了别人的真心。


还会那样珍惜吗?真的很难说啊。因为他们会觉得你是这样的随意或者说,你也可以这样对别人。但是长情的人因为你的专情才会和你走得很近,可长情的人最后还是最伤心。

在赫本和纪梵希的爱情里,真是令人赞叹。赫本三次婚姻纪梵希却终身未娶,赫本去世的时候,他为她亲手扶棺。


他们之间是爱情的最高境界,我爱你,你随意。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不打扰爱人的心,才能被长久的留住。

就像你很珍惜她,很爱他,但是让她知道你有多爱她,适度的缺乏一些给彼此都留一些空间,给自己留一点空间,让自己的头脑清醒就必须要我们懂得适度。


做什么都没有用的时候,离开远远的不打扰才是做正确的做法。 距离产生美,他可能还会发现你的好,你越是做一些事挽回他,他越对你无所谓,人都是那样。

有时人很奇怪,在特别容易感动的时候,却选择了去试着爱这一个人,结果在自己最优秀的时候遇见了最美好的爱情,这时候就陷入了想离婚就离不了的尴尬境地。


男人有时候也是很矛盾,很委屈的,他们有时候一些话是没人可以讲,有些是没有话可以讲。但是最懂他的人心里面可以互不打扰,因为懂所以不用。

我爱你,你随意,这是对你爱的人一种自由的放纵,在爱着的时候,那段时间里他觉得心之所向无人能比的,给你的也是无人能取代的感觉。这也许就是最高的境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