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男为小三离婚有什么下场呢 小心再婚后遭遇的7个尴尬

2016/5/27 17:11:5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小三离婚的男人迫不及待地迎娶了小三,并将找到这么年轻漂亮的太太当作一种成就。但结婚不到一年,男人便开始感到不爽。多少有些“哑巴梦见妈,有苦说不出”的滋味.

男人迫不及待地迎娶了小三,并将找到这么年轻漂亮的太太当作一种成就。但结婚不到一年,男人便开始感到不爽。多少有些“哑巴梦见妈,有苦说不出”的滋味。自己窝火时,常常自骂:谁叫自己如此犯贱呢?真是活该!男人娶了女“小三”,遭遇到什么样的尴尬呢?请看男人的自述:

一、我们的小孩就不是你亲生的吗?
杨副总和“小三”结婚不久,就生了小孩,但毕竟前任老婆生的小孩也是自己的骨肉,也总得隔三差五地打个电话问候一声,节假日去看一下,有时带着去公园玩上一玩。开始,现任老婆还不怎么理会。
久了,女人就开始有所要求了,说:虽然前妻生的也是你的儿子,但毕竟是和前妻生的,都离婚了,还需要弄得如此这般吗?再说,我们自己的小孩就不是你的亲生吗?
为什么有时间不能多陪陪他呢?于是,再次打电话关心前妻生的儿子时,就得看现任老婆的脸色了。否则,晚上绝不跟你睡一头,大有把你凉到地老天荒的味道,男人新娶美娇娘,又怎受得这份冷落!
二、你的生活和头脑我都得给你过滤。
一日夫妻百日恩,何况是青梅竹马式的。夫妻不成仁义在,虽然现在离了,自己的生活中,也常常还是有前妻的影子。比如,自己的像册中,也还保留着前妻和前妻亲人的照片,在某些感性时刻,也总免不了对以前的生活要给予某种深度怀念。
本来这些都很正常,但现任老婆虽然很容易了占领了婚姻高地,但毕竟以前是人家的地盘,看见男人的神情模样,就知道男人内心革命的不彻底性,害怕男人复辟,于是,男人的生活,现任老婆就得给予清理、过滤,不该有的都得清除出去。难道你找了我这样年轻又漂亮的老婆还亏了你吗?我不如你的前任好吗?
因而,绝不允许你再有一步三回头的心思。如果你不愿意,就绝不答应,堵上一个星期的气,也要让你屈服。
三、所有的空缝和漏洞都要给你堵死。
毕竟自己是利用了男人的弱点,以及中年男人婚姻的毛病,而攻坚成功,从一位“小三”晋级成功。
但一旦自己成功转正,那也就意味着,自己就要面临男人前妻以前所面临的一样的状态,一样的危险。女人明白自己是如何成功的,也便要防止自己在男人身上发生的事儿,被其他的女人轻易复制。
于是,要堵死男人生活工作中的任何空缝和漏洞,比如,男人说在外有应酬,女人每次都得亲自陪着。不让男人再找女人做秘书,要找个可靠的男的。男人的手机也得不定期给自己查验,看有否可疑的电话或短信。
那次,男人在单位开会,说晚回来一些,女人便亲自跑到单位,坐在会议室外旁听,证实确是在谈正事才回家。男人没有了任何自由,连跟其他的漂亮女人开开玩笑,都要受到老婆的监管。虽然女人当“小三”得逞了,但自己就是男人花心的前科,因而对男人严管,也不无道理,但作为男人来说,这样被严管的日子就有些昏天黑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