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男为小三离婚有什么下场呢 小心再婚后遭遇的7个尴尬

2016/5/27 17:11:5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小三离婚的男人迫不及待地迎娶了小三,并将找到这么年轻漂亮的太太当作一种成就。但结婚不到一年,男人便开始感到不爽。多少有些“哑巴梦见妈,有苦说不出”的滋味.

四、为了防止你变心,房子和存款都得用我的户头。
男人说,既然我们都结婚了,就是一家子了,房子和存款是两个人共同所有的,使用谁的名字都一样。但女人不买账,说你们男人谁能说得准!你的前妻和你不是青梅竹马吗?不一样要踢就踢呀。你说你爱我,就得按着我说的办,你的经济我做主,房子和存款都得用我的名字。
要么,你得先给我一笔变心保险费,万一你变心了,这笔钱做为事先约定归我。而这时,男人却犯难了,因为他即使能保证自己不变心,又怎能担保女人能对他一生一世呢?但女人年轻又漂亮,不用房子和钱去平衡,这婚姻可能立马就不安稳了。男人对女人不该出手时出手了,那就得不该妥协时也得妥协了。
五、你的家人来了我最好回避。
因为这“小三”的名头,即使转了正,但当小三的历史却抹不去。特别是婆家对儿子中年抛妻弃子的做法大为不满,又不可奈何的情况下,对现任老婆表达一些不满,是很自然的。于是,女人也就对婆家人有些瞧不上眼,但又不便去抵着婆婆的鼻子眼睛骂,于是提出一个眼不见为净的办法:你的亲人来了,我回避。
这一回避不打紧,让婆媳关系,永远失去沟通缓和的机会。男人想有所作为,女人说:我嫁的是你,又不是你的家人,我才不想惹麻烦。男人娶了如此“小三”,一家子携手回家过年都几乎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