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有没有福气,就看这几点,看看你有没有

2019/11/9 9:12: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家庭由男人与女人组成,男女在这个家庭里各司其职,做好本份,相互理解,家庭方可幸福美满。若能娶到一个贤良淑德,持家有道的女人,修行佛法,一个家庭才能越发兴旺,这真是一个家庭的福气啊。

一个家庭由男人与女人组成,男女在这个家庭里各司其职,做好本份,相互理解,家庭方可幸福美满。若能娶到一个贤良淑德,持家有道的女人,修行佛法,一个家庭才能越发兴旺,这真是一个家庭的福气啊。那么,在新时代背景下,怎样的女人才能令家庭幸福美满呢?

1、懂得感恩的女人


懂得感恩,越感恩生活越知足,也懂得活在当下,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感恩知足是一种人生境界,感恩了,知足了,自然消除了贪念与欲望。她们因为感恩进人了这个家庭,心存感恩,对家庭的福报也就越大,幸运的事也会接踵而来。

2、孝顺父母的女人


一个家庭里,公婆与儿媳妇的关系尤其重要。一个女人如果懂得孝顺公婆,那么,与丈夫的感情也越发深厚,将令家庭和睦幸福,也是为这个家庭积累福报。


所谓因果循环,因孝顺而得到公婆的认可,家庭和睦,喜笑颜开,家庭的幸福因此而来。

3、大气的女人


“大气”就是大方之气。不琐碎,不唠叨,不斤斤计较;不抱怨,不牢骚,不怨天尤人。不眉毛胡子一把抓,剪不断,理还乱;不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得意之时不忘形,失意之际不气馁。


无论生命长短,都让生命如一首歌,婉转成独特的曲调,或气势磅礴,引人注目;或小桥流水,清幽雅致。

4、心地善良的女人


心念若善,则所言行亦善,内外兼修。如此,则福报安乐自然如影随形,不会退失。女人只要善良,人脉自然广阔,得到的帮助也越多,带给家庭的福气也就越多。因善而提升了自己的福报,也因此而回报给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