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时,才发现女人是为了他而活,而他却是为了自己而活

2019/11/12 16:14: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电视剧《相爱十年》中,韩灵与肖然相爱时,她为他放弃考研,为他远赴到陌生的深圳陪伴他,为他不惜放弃自己的健康。

在电视剧《相爱十年》中,韩灵与肖然相爱时,她为他放弃考研,为他远赴到陌生的深圳陪伴他,为他不惜放弃自己的健康。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尽管,韩灵嫁给了肖然,而肖然也很努力奋斗,从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拼搏成亿万富翁。


他说,他努力奋斗,一切都是为了韩灵,为了给她幸福,给她更好的生活。


但是,韩灵却在物质条件丰厚的婚姻里,渐渐寒心了。


结婚纪念日时,韩灵亲手做的饭菜,而他已经开始吃不习惯了;当她想要去贫困区看看那些资助的孩子时,肖然毁约了;当他们在一起聊天或者吃饭时,他的电话不断,从未给予过她正在的陪伴;当她生日时,他喝得醉醺醺,错过了她的生日……

0.jpg

最终她与肖然的婚姻,因为心寒而走到了尽头。


婚姻对于女人而言,是女人的全部,对于男人而言,婚姻之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


在婚姻里,女人习惯为了男人拼命付出,却忘记自己。

3.jpg

女人,往往会因为爱情付出一切,自己最宝贵的年华,自己的梦想,甚至是自己的一生。但是付出了所有,到最后却失去的自我,也失去了男人的爱。


感情的变质从来都不是一瞬间的事,而是在长时间的累计中慢慢发生了改变,只是其中的人不自知罢了。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在电视剧《相爱十年》中,肖然和韩灵两个人有不同的追求,有不同的价值观,夫妻同在一个屋檐下,却不同心。这是最终婚姻结束的原因。


肖然虽然给了韩灵最为体面的生活环境,却唯独没有给她想要的。

2.jpg

肖然一路奋斗,口口声声说是为了韩灵,实际上他努力奋斗事业,只不过是为了自己。韩灵在婚姻里,想要的不过是陪伴、理解和爱意,而他却觉得自己给不了。


如此,可以看来,女人和男人在婚姻里,各种活成不一样的状态。女人是为男人而活的,但是,男人是为自己而活的。

1.jpg

爱情,对于女人而言,就像是她的影子,她一生追逐,却常又可望不可即。


在男人和女人的心中,对爱情是有着不一样的理解的,在女人心里,爱情就像是一个完整的世界,是她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