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婚姻好不好, 床上见分晓”说出来你赞同吗

2019/12/30 16:54: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好不好,床上见分晓”。每个人的对于婚姻幸福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一个女人的婚姻幸福与否,我们今天从三张床上面能看出来,这里的三张床指的是什么呢?

0.jpg

今天我们来跟大家聊一句特别有趣的话题。”婚姻好不好,床上见分晓”。每个人的对于婚姻幸福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一个女人的婚姻幸福与否,我们今天从三张床上面能看出来,这里的三张床指的是什么呢?睡床产床还有病床就这三张床,首先我们来说说睡床,幸福的婚姻都需要经营。大家想想很多夫妻,白天经常碰不到面,能够好好交流的时间在什么时候,就是在睡觉前,那么在睡前能够好好的交流一下一天的日常,那就显得很重要了。研究也表明了关系融洽的夫妻交流时间在80.6分钟,而关系不好的夫妻呢,只有27.6分钟,很多人刚结婚的时候,夫妻的关系都非常的融洽。但是时间长了以后很多人就宁愿抱着手机去消磨时间,也不愿意把时间花在伴侣身上。渐渐的两个人就无话可说了,可以说,是以前的那段时间决定了你们婚姻的质量。赞同吗?

4.jpg

第二个,我们再来说一说产床,我经常听到一些朋友跟我说这样的一句话,嫁的人怎么样?你生个孩子就知道了,这说出了很多女人的心酸。现在呢,经常可以在新闻上看到,这些所谓的不婚不育保大保小系列,比如说丈夫拒绝医生提议的这个无痛分娩事件是吧。就是因为怕麻醉对他的孩子有影响。这一类的事情很多,产床见证了人世间无数的冷暖心酸。而真正爱你的男人是舍不得你受一点苦的。虽然他无法体会到生产的这个疼痛,但是他能够理解和心疼你,会让你觉得呢,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这是产床。

1.jpg

最后一个呢?我们在讲到病床都说呢,一个人爱不爱你生一次病心里就清楚了,可以说呢,病床是婚姻的一个照妖镜,也是考验人品的最佳场所。你生病的时候,他是不离不弃,尽心尽力的照顾你呢?还是在大难临头的时候独自飞也不管不问的,很大程度啊,就能够检验出他是否真心的爱你。你们这段婚姻关系是否可靠牢固?它能够让你看清在他心里的分量也能够看清你婚姻的质量。判断婚姻幸不幸福,他爱不爱你是藏在生活的一些小细节当中的,这些可能在人生得意的时候你不好分辨。但是在你人生低潮需要爱护的时候,立马就见分晓了。而那些能在睡床,产床和病床前关心和照顾你的人,才是能够真正给你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