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女朋友什么惊喜好,5种走心惊喜礼物

2020/8/21 10: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就要来了,那在七夕给女友来一个充满仪式感的礼物吧?来看看七夕送女朋友什么惊喜好吧。

七夕节到了,怎么能少了一份礼物呢?那送女朋友什么礼物会让她感到惊喜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七夕送女朋友什么惊喜好吧。

永生花

七夕送花十分常见也很流行,每年都不会过时,因为女生的确喜欢,无法抗拒它的魅力。如果是送鲜花,保存的时间没有那么长,凋谢之后难免可惜,所以一般会选择永生花,起码保存的时间要长,一般是3-5年是没有问题的,甚至还可以更长。

求婚钻戒

相比于214情人节和520情人节,情侣们更希望能在七夕这一天求婚,因为七夕不仅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有了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为背景,本身就是一个具有浪漫色彩的节日,又叫中国情人节,所以在这一天求婚很有意义。一枚求婚钻戒不仅仅代表一份承诺,更是男生决心和真心的体现。

口红

每个女生都喜欢打扮,口红是必不可少的。男生七夕送女朋友口红,相信她一定会很喜欢这一份实用的礼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口红品牌和颜色的选择很重要,可以稍微做一下攻略。

自制手工礼物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收到的礼物是独一无二的,除了像求婚钻戒那种有着特殊含义的礼物,自制的情人节礼物也是很走心的。可以是一顿自制晚餐、一个自制的相册等等。把这样一份独特的七夕节礼物送给女朋友,相信女生一定会被感动。

关于未来愿望

在七夕节那天让女友许下三个愿望,然后把这些愿望写在一张卡片上。男生把这张卡珍藏起来,同时答应女友在多长时间内帮她实现这几个愿望,并做出书面承诺。当然,千万不要把这种送礼行式当做一种玩笑,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帮助女友实现她的这些愿望,努力兑现自己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