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哪些话要反着听,男生们快来学习了,别不信

2019/10/25 11:0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说反话其实是在渴望确认爱,请别在这时走开,爱她,就要读懂她的那些反话,今天我们来看看女生的哪些话要反着听吧。

女人说反话,和男人说谎话的几率应该是差不多的,男人不理解女人为什么话都反着说,女人同样不理解,男人为什么谎话张口就来,想知道女生的哪些话要反着听吗?来了解一下吧。

1、我不想要这个礼物

礼物是能够提升人们之间感情的一样东西。当你和女人一起逛街的时候,然后你感觉他看上了一个礼物,你会说咱们买下这个礼物吧,但你们这时候也许会说,我不喜欢这个礼物,但其实他内心中是,非常想要这个礼物的,一方面,他是为了节省你的钱,舍不得你买这么贵的礼物,另一方面是,他为了表现自己,很节俭、很矜持,不好意思说自己想要这个礼物。

2、我们分手吧

有的时候情侣之间吵架,女的对男的说,咱们分手吧,其实他这句话也是很难说的,他并不是想说分手。她其实只是希望你能够哄一哄她,希望你体谅他的辛苦,知道他的不容易,也就行了。结婚也许你会觉得,我们分手吧,这句话特别伤人,特别的扎人心,但是你要清楚的明白,女人说这句话的时候说的是反话,她并不希望和你分手,反而希望和你感情进一步升温呢。

3、我不爱你了

如果一个女人和男人吵架了,她有可能会对这个男人说,我不爱你了,但其实她说的是反话,她怎么可能一时半会就不爱你了呢?她不可能一下子就不爱你了,她是逐渐在被你伤害了很多次之后才会不爱你的,所以如果一个女人在和你吵架之后,第一次说出我不爱你的这句话,那她说的就是反话,你知道了吗?其实女人爱不爱你,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从一些小的细节你能够发现她说的是反话的。

4、你真的很烦人

有的时候男人同女人说太多的话,女人会说你很烦,你真的很烦,你不要再说了,但其实女人心里也一定是有所感激男人的,因为这男人很愿意同自己沟通聊天,很愿意同自己说话,这个是能缓解女人的寂寞与无聊,女人也可以得到更多的信息,更多精彩的世界,其实她不是在说你烦,反而是很感激你都能说这么多话的。如果一个女人嫌弃你烦人,请你不要放弃她,她并不是真的烦你,她说的是反话。

5、可不可以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有的时候情侣之间吵架了,或者是男人惹女人生气了,女人会说可不可以不要出现在我眼前,可不可以永远不要再让我看见你之类的话,其实女人说的是气话,甚至是反话,因为你就要更加频繁站在她的眼前,她才能够原谅你呀,你只有安慰她,她才能够宽心,所以女人对男人说,你不要再出现在我眼前,是反话,是希望你多站在她眼前安慰她。

6、我不在乎你的外貌

也许你的女朋友会对你说,我不在乎你的外貌,你长得丑不丑都没有关系,我只在乎你的才华,但其实他还是在乎你的外貌的,要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女的追星呢?他怎么不去追一个丑八怪呢?他肯定是追那些好看的呀。说不在乎你外貌的女人,越是这么说,越是在乎。所以男人们要知道,女人对你说,她不在乎你的外貌是反话,你们还是,努力锻炼身体,把自己的外貌时提升上来吧!

7、说礼物太贵

女人总是想要仪式感,在节假日的时候女人希望收到对方的惊喜和礼物,男人的眼光总是让女人不敢恭维。

两个人在逛街的时候,男人旁敲侧击的问女人喜欢什么,想要直接买给你,而女人总是会嘴硬的说太贵了,算了吧。

即便这个时候不买,也要在之后把那个她多看两眼的东西买下来给她,但是,如果你真的觉得女人不想要,那么你就要面临她给你的小脾气了。

8、不去参加你朋友的聚会

每个男人和女人交往一段时间之后,总是会找个机会,带你去见见他的朋友们,让你们认识认识一下。

当朋友有局的时候,男人会说你跟我一起去吧,这个时候女人总是会拒绝,说算了吧,也都不认识,你自己去吧。

但是,心里面巴不得你霸道一点,说快点收拾和我一起去,这个时候女人说的话就应该反着听如果你真的不带她去,那就等着跪键盘吧。

你的主动和霸道,会让她心中万分高兴,所以,男人和女人相处的时候学聪明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