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媳妇与韩国老婆的差别 看完还想当韩国媳妇吗

2015/9/23 11:20:57 作者:M-heti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看韩国媳妇的“杯具”生活吧,你会突然发现其实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她们为讨好老公而整形,你行么?她们能智取婆婆姑嫂和小三,你行么?她们5点起床伺候全家,你行么?

是的!别再为自己看似“水深火热”的人妻生活而感到悲哀了,看看韩国媳妇的“杯具”生活吧,你会突然发现其实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别被韩剧的浪漫人妻生活而骗了!她们为讨好老公而整形,你行么?她们能智取婆婆姑嫂和小三,你行么?她们5点起床伺候全家,你行么?

中国媳妇儿常吐槽除了要对付职场的各种,还要照顾家庭,堆积如山的家务,操不完心的孩子,婆婆的挑剔,老公的偏心……可是,看看韩国媳妇的“杯具”生活吧,你们已经完全没有吐槽的余地了,韩剧里面让你眼泪飞喷的浪漫桥段,结婚之后都是假象。
不要去感叹韩剧女主的花容月貌,那种美丽,都是金钱与血肉堆出来的;不要拿浪漫唯美的韩剧与你的现实生活对比了,那看似唯美的浪漫,结婚之后会让你彻底幻灭;不要羡慕韩国全职家庭主妇的小资生活,那种“小资”的背后是有血有泪的辛酸史。究竟韩国媳妇是如何“杯具”呢?下面将为大家打破迷思。
韩国著名艺人李茂松曾说过:“老婆每天都在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以同一个样貌来等我回家,怎能不厌倦?”这句话代表了大部分韩国男士的心声。为此,嫁作人妇的女性为了hold住自己美貌的新鲜感、延长青春保质期,对整形有着病态般的执着感。
韩国对女性有着“以貌取人”的传统,从20岁-80岁的女性,只要出门都会打扮,整形不仅能节省化妆的时间,还能令素颜也具有魅力。
反观中国媳妇,虽有“三从四德”、“贤良淑德”的传统要求,但极少存在“以貌取人”,丈夫虽然希望自己媳妇漂亮(毕竟是男人在这方面还是有点虚荣心),但也不会要求你天天像超市水果那么新鲜。
而且,中国女性保持美貌的原因,拴住丈夫的心是一部分,但更多的是希望通过姣好的外形增加自信、提升个人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