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媳妇与韩国老婆的差别 看完还想当韩国媳妇吗

2015/9/23 11:20:57 作者:M-heti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看韩国媳妇的“杯具”生活吧,你会突然发现其实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她们为讨好老公而整形,你行么?她们能智取婆婆姑嫂和小三,你行么?她们5点起床伺候全家,你行么?

早上5点起来准备早餐一点儿都不惊悚,韩国人非常注重早饭,丰盛准备不在话下,而且韩国的学生7点半开始上课,白领9点开始上班,为了配合家人的时间,媳妇5点起床,5点半前化完妆,6点半前完成早饭,7点钟家人吃完饭准备上学、上班。
以为家人去上学上班就可以自己在家乐得轻松,找朋友聊聊天喝喝茶?别做梦了,婆婆小姑子还在家监督着呢!陪婆婆逛街、看电视、聊天的“三陪”,就是韩国媳妇的“休闲活动”。
中国媳妇婚后仍然工作的情况还是占大多数的,除了丈夫和孩子之外,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虽然朝九晚五的工作加上照顾家庭的两座大山有时会压得喘不过气,但是自己的时间自己安排,也是乐得逍遥。
自己赚钱买花戴悲哀吗?总比张开手掌拿钱来的堂堂正正吧。中国媳妇婚后仍然工作,除了能保持自己的经济独立之外,还能获得更多的自尊和体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