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自作多情 过了四十岁不论性别 都不要再自作多情了

2020/10/14 11:42:5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实迁就别人而为难自己,是件疲惫又不讨好的事情。无论男女,过了四十岁,就不要再自作多情了。

实迁就别人而为难自己,是件疲惫又不讨好的事情。无论男女,过了四十岁,就不要再自作多情了。

不要高估了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

生活中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因为我们自作多情。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看清与人的关系,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不要高估了你和任何人的关系,也许你以为彼此感情深厚,但是别人视你为可无可有。

人生的聚散本是常态,如若你要走,我何苦强留。别总想着别人离不开自己,总以为别人怕失去自己,其实你在别人心里并没那么重要。

太过高估你和别人的感情,只会一次次把伤害的权利赋予对方。当人性的冷漠、自私暴露出来时,你只会一次次遍体鳞伤。

不爱你的人,别打扰。

装睡的人,怎么叫不醒,乞求的爱情,只会把自己卑微到尘埃里。

在不爱你的人面前,就不要白费心思,费劲讨好,只会作践自己,花再多的时间都是你一厢情愿,都是一种打扰。

人这一生最心酸的一件事,恐怕就是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吧。你耗尽所有心血,结果他的眼里始终没有你的影子。

一厢情愿 从来都是最苦的,你的痴情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无论男女,过了四十岁,对于不爱你的人,就不要再自作多情去付出了。

不爱你的人,不值得你难过伤心,更不值得的记在心上。不属于你的情,就別去勉强了,得到了人却得不到心,继续纠缠下去,也只是煎熬。

人过四十,取悦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我们常常取悦别人,却忘记最该取悦的还有自己。

人这一辈子,终究要明白我们最该取悦的人,其实是自己。无论亲人还是朋友,觉得累就躲远一点,谁也不要勉强谁。不要为了合群,而把自己伪装得很累,活得那么拧巴。

人生过半,我们经历过风雨,也见过生老病死。所以,人到四十,学会取悦自己,比啥都重要。因为只有你好好生活,好好让自己开心,这样你才能保持良好的心态步入晚年。

不要太过高估你和别人的关系,你的付出,未必能得到你期待的回应。你越在乎,对方越觉得理所应当,越觉得你不重要,不论爱情、亲情抑或友情,都是如此。

余生做好自己,让亲疏随缘,让爱恨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