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不爱你的人 从来都不是损失

2020/10/17 1:00:5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就是永远你在主动,永远得不到回应。这样的感情会让你觉得累,会让你对爱情失去信心。

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就是永远你在主动,永远得不到回应。这样的感情会让你觉得累,会让你对爱情失去信心。

别想了,不爱你的人,不值得你伤心。

爱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付出多少,得到的爱就有多少,不爱你的人,即便你付出再多,也得不到一点回应。

在不爱你的人面前,就不要白费心思,费劲讨好,只会作践自己,花再多的时间都是你一厢情愿。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不要因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去流泪,不值得,更显得丢掉了自己的尊严。那些不爱自己的人,压根配不上自己的珍惜。

在一段感情中,真正爱你的人一定会非常心疼你,照顾你,不舍得让你受一点委屈。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又怎么会去伤害你,怎么会让你难受?

你一定要明白,那个总是让你难受,让你受尽“爱情的苦”的人,根本不值得你去爱,趁早抛弃那个人,是对自己最好的选择。

失恋没什么大不了的。

爱情是乞求不来的。就算你强加挽留,就算他能为你妥协,那些不会是你想要的爱情,别不明白。

别人不爱我们,但是我们自己要爱我们自己。不要总是把自己想得那么不堪,失去一个总是伤害你的人,你的生活只会越来越好。

感情,说到底是两个人之间的事。和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这样的感情始终是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的。

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人家不爱你,你就要学会好好爱自己。如果一段感情总是让你受到伤害,就趁早放弃吧,让你难受的人,根本不值得你去爱。

分手没什么好遗憾的。谁离开了谁,都一样活得好好。你的世界,就要送给那个爱你的人,才算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