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开心怎么哄 聪明女生哄男朋友的做法

2021/1/4 11:47:16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的男生好像天生就不善于表达,所以总是把事情都藏在自己的心里。但即使他们嘴上不说,他们心里其实也会不开心、会难受,有时候也会很脆弱也需要人哄。

有句话说无论年纪多大的男生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听起来貌似不太靠谱的一句话,但其实是有一定道理的。看似好强从不示弱的男生们在生气的时候确实是很孩子气的,他们不会像女生一样明着倾诉出来,但心里却也会渴望被人哄、被人安慰。

所以女生们在遇到自己的男朋友不开心、难受时,千万不要以为自己的男朋友内心强硬,不需要自己为他做些什么。作为女朋友应该要懂得让男朋友在自己面前撕掉那层看似对什么事都无所不能的伪装,适当的哄哄这个别扭的大男孩,让他能在自己这里能全心全意的放松,得到一些安慰。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哄男朋友的一些聪明做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一、拥抱他

这个动作很简单,但却能让人从中汲取到强大的力量。当男朋友遇到糟心事时,心情肯定是不好的,这个时候女朋友上前拥抱他,是最好的做法。普通的言语安慰在这个时候是起不到任何效果的,而拥抱会让他感觉有所依。这个拥抱的含义是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陪在你身边,男朋友自会体会得到,心情也会得到很好的缓解。

来源:图虫作者:-

二、把他当小孩哄

男生虽然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但担负的东西多了也是会疲累的,所以当男朋友不开心时,往往需要一个发泄口来解决掉自己的坏情绪。但他们可能不会主动表达出来自己的内心想法,这个时候作为女朋友就要耐心的像哄孩子一般,引导他将自己内心的想法说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255075376187047940

三、给他私人空间

有些男生在不开心时就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待着,想要自己把事情想通。对于这种性格的男朋友,在这个时候不去打扰他,给他留下自己的私人空间是最好的。等到他自己把不开心的事情整理得差不多了,再出言轻声安慰他。如果他还是不肯开口说,就乖乖陪在他身边,等他愿意开口倾述了,静静的听他说完。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6985093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