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挽留对象 挽留女朋友的方法

2021/9/16 14:5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一场风花雪月的浪漫,可是却也会说走就走说没就没。明明前一刻还爱着,可没多久却要分手。那么女朋友说分手,怎么挽留比较合适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上沉默不表态

当女友提出和你分手的时候,你记住不管她给你什么样的分手理由,你尽管心里早已是翻江倒海,你也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尽可能不要表现出来,让你的面部表情呈现淡然或者漠然的姿态,然后保持沉默。这时候她一定会好奇你的表现,也会急于得到你的回复,你千万忍住不要有任何表态,就那么晾着她就行。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一如既往的呵护她疼她

不管她提出分手还是要和你断绝关系,你都不要理会,然后平日对她怎样现在依然保持。比如以前你每天都会给她送早餐,那么现在还是如此,不管她说什么,你不用说多了就是叮嘱她好好照顾自己,也不要过多纠缠。她对你提出分手一定会非常在意你的态度,而你此事的态度,只会让她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也就不会过度的拒绝的呵护。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默默观察她的举动

女友提出分手,或者她表现出想要分手的意思,那就说明你们之间一定出现了某些问题,无非是你或者她的问题。要么是你的某些做法让她反感或者不耐烦了,要么是她对你们的感情没有热情了,要么就是她对别的异性出现了好感,等等。不管是因为什么,别听她说的那些理由,你应该有一个自己的判断。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爱情里面没有强求,况且强求来的爱情绝对会失去味道,预期那么痛苦煎熬,还真的不如趁早放手呢。在你做了那么多你女友依然无动于衷的情况下,你就不要继续纠缠了,那样你不但输了爱情,你连人格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