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抓住一个男人的心 这样做让你如愿

2018/8/23 15:2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失落。但大家知道怎样能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吗?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一,制造距离感

想要更好的抓住一个男人的心,你应该要适当的制造一些距离感,不要觉得你明确的对他说喜欢他或者是已经非常态度明确的非他不可的时候,他会更加在乎你,这样男人会觉得你是比较容易得到的,也许他就不会这么珍惜你,或者在他的心里面其他东西比你重要,这样就不太好了。

所以,你应该制造一些距离感,平时你可以偶尔出现在他的面前,或者是你在一段时间里面频繁的出现在他的生活中能够为他做一些日常但是又很有意义的事情。在这种时候,你可能偶尔一天消失了,他会想念你。

在这种情况下,他可能就会明白对你的感情了。你要让他明白你不是非他不可,你还有其他的喜欢的人或者是还有人喜欢你。如果他想要更好的与你相处的话,他就会主动一点去赢得你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189459

二,适当隐藏对他的感情

想要更好的抓住一个男人的心,你应该要适当的隐藏对他的感情,有些时候能够将喜欢勇敢的说出来是一件好事,但是更多时候,即使你再喜欢一个人也好,你应该适当的隐藏一下感情,或者是撩一下他就好了。

表白这种事情应该要等他过来跟你说,如果你主动去说的话,可能他会觉得自己处于一种被动的地位,这样对于一些男人来说可能会不太高兴,甚至他会将这样的地位一直延续下去,什么事情都需要你去主动解决,这样下去的话你可能会很累。

来源:图虫作者:317989122245263462

三,有共同话题

想要更好的抓住一个男人的心,你应该要学会与他制造一些共同的话题,这是比较重要的。如果当你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什么话题能够一起聊天,而且能够感觉到空气突然寂静,有点尴尬,这样就不太好了,或者是彼此都面对着手机,大家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这样可能你们两个难以感受到爱情的甜蜜。

为了能够找到你们共同的话题,有些时候也可以深入他的生活,去了解他身边的事情,或者身边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你也可以与他分享,但是在这个时候可能要求你要增长一下见识,平时可以多看书,看电影,去旅行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88365

四,保持吸引力

想要更好的抓住一个男人的心,你应该要学会保持吸引力,这是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想要保持吸引力,一个很重要的方面,那就是内外兼修,在外部形象方面,你应该要注意管理好,保持自己的形象。在内心方面,你也应该要在一定程度上表达出对他的喜欢,偶尔的感情表达可能会让他觉得惊喜和感动。

来源:图虫作者:57424262511854524

五,真心相待

想要更好的抓住一个男人的心,你也应该对他真心实意,因为通常在越来越久的相处之中可能男人会明白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也许他是觉得你是一个能够与他一起过日子的人,但不是真心喜欢自己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259083302228721722

六,管理形象

想要更好地抓住一个男人的心,你也应该要保持自己的外部形象,这是挺重要的一件事情,你可以注意一下色彩的搭配,培养自己的衣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