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避免被女生发好人卡 避免被女生发好人卡的技巧

2022/1/1 12:52:16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追求女生既不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但却绝对不是很多人认为的只要你对女生好,她就会喜欢上你。今天来和大家说说如何避免被女生发好人卡,一起来看看吧!

要适当的向女生展示自己的优点

爱情的本质是吸引,你之所以喜欢这个女生,那么必然是因为这个女生身上有着吸引你的某种特质,那么反过来,你想要让女生喜欢你,你也需要向女生展示你的优点,让女生看到你的闪光点。

也不是要你刻意的吹嘘自己,只要你在和女生的相处过程中,让她慢慢看到你的优点好才华就好,而不是只知道一味地讨好她,女生在看到你的优秀之后,自然会增加对你的好感。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学会和女生保持适当的距离

在你还没和一个女生确立关系之前,不要太过于频繁地和她联系,或者一副离了她就不能活的样子。女生喜欢的是有担当、有主见的男人,你是一个男人,你应该有自己的事业或者学业要忙,而不是整天无所事事只知道围着一个女人转。那样只会让女生看不起你,特别是你无底线地对她好,一点没有自己的原则,更会让女生瞧不起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了解女生的爱好和你们之间的共同点

我们常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如果你都不知道对方喜欢什么,爱好是什么,你又该如何让对方喜欢上你呢?

只有在了解了对方的爱好之后,你才能对症下药。你只有谈及对方感兴趣的人与事,才会很容易吸引她的注意力,增进她对你的好感度。你想想一个人要是总在滔滔不绝地说着你不同且不感兴趣的话题,你会作何感想?自然会觉得这个人好生无趣,且比较烦人,那么了解对方的爱好就显得很重要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最后记住一点,实在不知道怎么办,就把钱都花在自己身上,报班学习提升情商,买几套好看的衣服,去专业理发店找发型设计师给你设计一个帅气的发型等等。只要你自己足够优秀,自然可以吸引到女生,避免被发好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