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里仪式感有多重要 恋爱中的仪式感重要吗

2022/5/18 11:17:2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关系中的仪式感是相处的甜味剂,亲人之间的仪式感是促进关系更好发展的催化剂,朋友之间的仪式感可以让双方感情更加稳固。那恋爱中的仪式感到底有多重要呢?

有很多这样的情侣,很多恋爱中的男孩子,他们会觉得买花是浪费钱,认为只要他们心中有爱,为什么要买一些不必要的东西呢。其实这种认知是错误的,在生活和相处中,如果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惊喜和激情,那么再深的感情也终究会归于平淡。

有时候,当你送出一朵玫瑰花时,你送出的不是花,而是你对她的爱。女孩们最有可能在感情中感到不安全。也许你的花、一条项链、一个娃娃和一对小耳环·······小小的礼物对他们来说是巨大的惊喜,是女生安全感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人总是说,秀恩爱死得快,这样话显然是不成立的。负能量的爱情才是难以长久的,对女性来说,在男性社交圈之中的价值感非常重要。如果它们在他的公共空间之中等同于透明度,那么它们间只有一个真空,所以它们是脆弱和敏感的。一句我爱你,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你不妨把她抱在怀里,向世界宣告怀中的人是你的最爱。

很多人在恋爱之中,尤其是初恋时,都追求仪式感。他们喜欢在特定的节日里面送特定的礼物。他们喜欢男朋友点蜡烛、捧花、向她坦白等等,但事实上,经过一些事情或多年的磨练,人们会认为爱情之中的仪式感可能没那么重要。但是仪式感确实给人一种精神冲动,它也可能给我们在之后的回忆过程之中带来和解或美好的回忆。

来源:图虫作者:-

许多男人不明白为什么女孩在爱情之中需要仪式感。对于女性来说,在坠入爱河的过程之中有一种仪式感,这不仅是她们安全感的来源之一,也是满足他们小小虚荣心的最佳良药。但仪式的意义并不意味着你只需要通过简单的举行仪式或赠送礼物来获得,当你在某个时刻用心为一个人做一件事时,也算一种仪式,有着专属的意义。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