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闺蜜关系疏远了怎么办 只要是真正的朋友就能和好

2022/8/12 16:17:16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关系变淡是有多种原因的,比如说距离远了,长时间没见面;又比如说喜欢的东西变了,没有共同话题了。但闺蜜之间关系变淡的话是可以改善的,只要是真正的朋友就能和好。

主动地寻找机会,语言缓和地问对方为什么不理你,什么地方得罪了她了?如果对方能坦率地讲出来,你应以冷静的态度让对方把话讲完,然后慢慢地解释,以此来化解彼此之间产生的误会。

不要刻意逃避。应该积极主动面对一些变故,不要总是想要逃避这些事情,知道原因以后就应该分析我们的过错在哪,积极面对而不是被动接受。

来源:图虫作者:903358066238292012

回忆一下你和闺蜜在一起时的感受。如果你们之间的关系出了问题,相聚时的气氛难免会有些紧张,你可能会觉得有些不自在。也许你们之间存在急需解决的问题,或者你们只是不可避免地渐行渐远了。

如果是你的原因,还是要乖乖向闺蜜道歉啊!闺蜜之间的关系其实是很脆弱的,有时候你一个微小的举动就有可能伤了他的心,不过既然你能来看这篇文章就说明你对你们之间的这段感情还是很在乎的,所以不要感觉丢脸,直接去找她道歉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7078694266061

学会好好沟通。应该学会沟通,通过良好的沟通,才能让对方抛弃之前的误会,我们不要对两个人之间的误会漠不关心,好好和她进行沟通。

时间会冲淡一切,很多误会解释不清也解释不得,让它停在那里就好。至于友情,相信时间久了,一切的伤害都会烟消云散。

来源:图虫作者:836117338165739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