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和合适真的很难选择吗 你又会怎么选择呢

2022/8/29 11: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和合适其实都是各个年龄段的选择,年少的时候都会选喜欢吧,没有经历过那些所谓的风风雨雨,随着年龄就会越发举得其实合适才是挺好的,爱情很甜蜜美好,也很脆弱。

如果你要结婚,你要嫁给一个合适但没有爱情的人,还是从一开始就跟伴侣相恋最后结为夫妻?很多年轻人都说:“我想要跟自己爱的人结婚,因为爱情才是婚姻的前提,如果一对夫妻之间没有爱情,那么生活就会索然无味,没有爱情的一对男女每天同床共枕,想起来真觉得绝望。”但如果你能跟相爱的人结婚,每天同床共枕,就能保证生活会一直幸福下去吗?

来源:图虫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越是成年人,越明白“合适”和“物质”的重要性。《小时代》中顾里曾经说过一句话:“没有物质的爱情只是一盘沙,都不用风吹走两步路就散了.....”其实这句话真的挺现实的,爱情很甜蜜,很美好,但它也很脆弱,扛不住柴米油盐、生活琐事的一次次“攻击”,爱情真的不能当饭吃。

来源:图虫作者:374408508500869138

很多幼稚的人说,我只要爱的人在一起,吃糠噎菜也是幸福的,只要有爱,就不怕苦。这种想法真的坚持不了多久,穷苦的生活和各种麻烦会让你们一次接一次争吵。曾经的喜欢,慢慢的也就消失殆尽了,你再喜欢对方,也改变不了现实的窘迫,也改变不了现实让你觉得厌烦的状况。

来源:图虫作者:-

当然这只是针对那些没有经济实力的情侣来说的,可若有经济实力,婚姻也会有很多问题出现,谈恋爱跟婚姻不一样,谈恋爱的时候肩上哪有那么多责任,哪有那么多烦心的事情,只需要我爱你,你爱我,今天我们去看电影,明天去吃烧烤,这样无忧无虑才叫爱情,等你们结婚以后这些浪漫就变得不再浪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