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里的物质条件很重要吗 物质和感情你更倾向哪个

2022/10/8 16:0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选择物质条件还是爱情,关键在于你的心,如果你能确定这份爱情值得珍惜,确定他对你的感情,那还是选择感情比较好。那么在物质和感情之间你更倾向哪个呢?

关于结婚,物质条件与爱情永远是不可或缺的话题,有人觉得经济能力决定上层建筑,一段婚姻想要长久,就离不开雄厚的物质基础。

否则就算他们结了婚,将来也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经常争吵,如果日子过不下去,自然就只能选择分开,这在现实生活当中也是非常常见的。

来源:图虫作者:-

也有人觉得在一段感情当中,爱情是其中最不可或缺的部分,毕竟只有真心相爱的人才可以同甘共苦的面对一切,这样的婚姻才牢固,才不会因为一点点风吹雨打,支离破碎。

大家的想法都很重要,可现实生活永远不像大家所想象的那么美满,在爱情与物质面前,很多人所发出的感慨都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来源:图虫作者:-

不过在大部分情况之下,很多人都会选择物质条件,而抛弃爱情,这已经变成了一种常态。现代人结婚,把物质条件放在第1位,她们宁愿舍弃爱情,也要找一个条件好的人,可嫁给物质条件好的男人就一定可以幸福吗?为了爱情选择穷小子就一定会不幸吗?

答案是否定的,万事没有绝对,选择物质条件好的,也未必就一定幸福,选择家境贫寒的,也未必就一定糟糕。

来源:站酷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不过短短几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大家都想过上好日子,倒也无可厚非。但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在一个家庭当中,感情才是其中最弥足珍贵的东西,如果没有感情,没有一个真心关心你的人,就算你拥有丰厚的物质条件,你也不会开心的。

更何况,门当户对对于一段婚姻而言真的非常重要,如果你本身条件不错,选择物质条件好的男人无可厚非,可如果你想高攀,这条路并没有你所想象的那么好走。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