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的人 如何振作起来?

2016/6/24 16:36:24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承认我真的很懒,和同事合住宿舍,一刚开始我还算勤快,看见屋子脏了都会打扫一下,渐渐觉得垃圾整个窗台都是,自己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网友倾诉:

我承认我真的很懒,和同事合住宿舍,一刚开始我还算勤快,看见屋子脏了都会打扫一下,渐渐觉得垃圾整个窗台都是,自己的东西也越来越多。一两个月都懒得打扫一次,垃圾也要积到很满很满才会去扔。ps:室友也不是勤快的人,卫生间、马桶之类的公用物品基本都要靠我打扫,挺没劲的。虽然也很想恢复到干净整洁的屋子,但是总是没有动力打扫。有种懒得要命的感觉。一下班,宁愿窝着上网看电脑也不想搞卫生。想改变,但是懒筋难治啊!有什么好方子啊?

编辑回复:

不用治,努力挣钱,争取早日搬出去自己住,请钟点工帮你收拾,每天下班回到家能安心地、无所顾忌地在干净的地板上或地毯上滚来滚去!这种病真心不用治,要是没钱的话,这病需要治。最简单的方法,掉没用的东西的“扔”,总比收拾整齐的“收拾”动作要简单得多。你只需要一个超大黑色垃圾袋,卧室就会变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