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三年 赔了c.y又折青春!

2010/9/11 19:33: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转自太平洋摄影部落

  有一次我独自在校外一广场闲逛,巧遇见了他,他正在忙着跟着公司几个业务员在装裱广告栏,看到我之后,他主动打了招呼。那天,我坐在一角处默默地看着他劳动,他高大的背影,黝黑的肤色,强劲的力量,以及娴熟的技术,这些都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影响,对他我似乎有了一种无言的冲动,不觉间时间居然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他并不知道我在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他收工后,又看到了我,便走了过来,兴奋地说今天又挣到了80元钱。我微笑着问起了他的一些情况,还递给了他纸巾让他擦一下汗。

  就是那天,他约了我,请我吃了一碗面条,我很高兴。再后来,他要了我的电话,我俩算是正式来往起来,又一个周末,他约我在花园里见面,他说起了自己家里的事情,我还陪着他一起哭了起来,我还说出了,我家的情况,爸爸有自己的养殖厂,他听了之后挺是羡慕我,突然间对我特殊的好,还牵了我的手,我没有缩回去,他便搂紧了我。不一会儿,他又拉我去了一个墙角处,开始亲吻我,再后来,他的手开始不老实起来,伸进了我的裤子里,我是第一次这样子,肯定很紧张,身体都软了,任由他摆布着,就那样站着我和他发生了关系。每当想起第一次,总觉得他挺老练,可他总是在说那也是他的第一次。

  此后,我们相爱了,每周至少要跟他发生二到三次关系,他挺有力气的,三年来我曾怀过十次孕,每次只要刚发现呕吐,他就让我用试纸检测,确定后吃药引流。自从我们在一起后,我花钱就更多了,给他买衣服,租房子,买饭。我一直都在撒谎说是自己用掉了,不敢给父母说,可是从原来每月四五百,一下子上升到了一千多,总是给家里要钱,父母也开始了怀疑。我们恋爱一年后,我老实的告诉了家里一切情况,我说跟他在谈恋爱,我很爱他,他家里很穷,但他有志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