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口述:斯文老公操纵,我和他好友,上床【图】

2011/4/12 20:00:44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少妇口述:斯文老公操纵,我和他好友上床【图】天有不测风云啊,谁能想得到,一些旧信件能成为破坏我们婚姻幸福的炸弹?前年年底,为了迎接春节,我和夏天一起在家大扫除。在书橱最下面的抽屉里,他翻出了一些子东和我当年的信件。本来我们一边干活一边说笑,看到那些信后...

  坦白说,那场恋爱对我的影响挺大的,它让我明白了爱情不能草率,更不能冲动。但过去的终究是过去了,既然我和子东没有相守一生的缘分,那也就没什么可后悔的。后来,我一个人过了一年多,把心态完全调整好后,才开始接受新的感情。夏天就是在我敞开心扉迎接新的感情时认识的。

  那时候我和夏天的单位之间有业务来往,同事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就我们两个人是单身,于是,他们就善意地开我们俩的玩笑。其实夏天是个不错的小伙子,虽然长相一般,但为人忠厚,善良热情,也是单位出类拔萃的先进人物。经历过一次失败的爱情后,我比以前更加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长相和金钱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这个人本身。

  没多久,夏天开始在朋友的怂恿下对我展开追求。我没有拒绝,但也没有很快答应。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后,我觉得他是个靠得住的男人,于是,我们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

    少妇口述:崩溃!老公小三香艳照堪比肉蒲团【图】

    两性揭秘:已婚少妇,征服男人,10大关键【图】

    少妇口述:公公饥渴太久,要我和他做一次【图】

    少女口述:卫生间里,我满足了,姐夫的需求【图】

    少妇口述:丈夫性无能,我和公公办公室泄欲【图】

    女人口述:那一夜,我主动让上司潜规则【图】

    少妇口述:斯文老公,疯狂蹂躏我的“双峰”【图】

    少妇口述:一个“自慰器”毁了我的生活【图】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