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口述:斯文老公操纵,我和他好友,上床【图】

2011/4/12 20:00:44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少妇口述:斯文老公操纵,我和他好友上床【图】天有不测风云啊,谁能想得到,一些旧信件能成为破坏我们婚姻幸福的炸弹?前年年底,为了迎接春节,我和夏天一起在家大扫除。在书橱最下面的抽屉里,他翻出了一些子东和我当年的信件。本来我们一边干活一边说笑,看到那些信后...

    看到是那些信后,我很不以为然地笑了笑,对他说:“原来是这个呀,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它们怎么还在这里?我都忘了,扔掉吧。”可是,夏天还是没作声,他把那些信重新放回去,转身去打扫另一个房间了。当时我没在意他的情绪,也跟着去打扫另一个房间,那些信就还在那个抽屉里放着。

  然而,一切就从那时候开始的变化。夏天对我明显冷淡了下来,有什么事我问他好几遍,他才回答我,还是爱搭不理的。我很奇怪,问他怎么了,他不说话,由于正好是过年,事情多,一忙乱,我就把这件事丢在了一边。

  一直到去年春末夏初的时候,我终于忍受不下去夏天的冷漠。开始我一直以为他是不是工作上遇到了不顺心的事,但无论我怎么安慰怎么鼓励,他还是对我不冷不热的样子。

    少妇口述:崩溃!老公小三香艳照堪比肉蒲团【图】

    两性揭秘:已婚少妇,征服男人,10大关键【图】

    少妇口述:公公饥渴太久,要我和他做一次【图】

    少女口述:卫生间里,我满足了,姐夫的需求【图】

    少妇口述:丈夫性无能,我和公公办公室泄欲【图】

    女人口述:那一夜,我主动让上司潜规则【图】

    少妇口述:斯文老公,疯狂蹂躏我的“双峰”【图】

    少妇口述:一个“自慰器”毁了我的生活【图】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