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口述:斯文老公操纵,我和他好友,上床【图】

2011/4/12 20:00:44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少妇口述:斯文老公操纵,我和他好友上床【图】天有不测风云啊,谁能想得到,一些旧信件能成为破坏我们婚姻幸福的炸弹?前年年底,为了迎接春节,我和夏天一起在家大扫除。在书橱最下面的抽屉里,他翻出了一些子东和我当年的信件。本来我们一边干活一边说笑,看到那些信后...

    恋爱期间,我没有对夏天提及过任何有关子东的事,不是刻意隐瞒,而是我觉得没有必要,过去的属于不再回来的历史,我只要把握好现在,努力让未来过得幸福就够了。他曾含糊其词地问过我以前的事,我没多说什么,几句话带过了。

  我知道夏天在乎我,他觉得我就如美丽的公主一般,和他在一起实在是他的福气。虽然我们在恋爱不到两年的时候就结了婚,但他还是时刻担心我会离开他。有时候我会捏着他的脸说:“傻瓜,我已经是你的妻子,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你的!”他就会傻傻地笑:“我太爱你了宝贝!”

  婚后的生活是幸福的,夏天对我非常好,每天早上都要比我早起半个多小时,轻手轻脚地去给我做早饭。虽然有时候我已经醒了,但还要装作熟睡的样子,甜蜜地享受着被爱被宠的幸福。夏天下班回家的时候,绕个不大的弯就会从我们单位路过,于是,他每天下班前都会给我电话,问我想吃什么,然后他买好再到单位接我一起回家……那段日子多么甜蜜,可现在却都已成为不会再重复的往事。

    少妇口述:崩溃!老公小三香艳照堪比肉蒲团【图】

    两性揭秘:已婚少妇,征服男人,10大关键【图】

    少妇口述:公公饥渴太久,要我和他做一次【图】

    少女口述:卫生间里,我满足了,姐夫的需求【图】

    少妇口述:丈夫性无能,我和公公办公室泄欲【图】

    女人口述:那一夜,我主动让上司潜规则【图】

    少妇口述:斯文老公,疯狂蹂躏我的“双峰”【图】

    少妇口述:一个“自慰器”毁了我的生活【图】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