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男人和女人大不同的恋爱观

2011/11/16 9:37:19 作者:花火 来源:伊秀情感网
x.a和x.j,看似一回事,其实是两回事,它们的区别在哪里呢?x.j出自本能,只要有x.y就成;x.a就不一样了,x.a除了x.y还要有情爱。

    等到度过了七年之痒后,进入了更加平淡的“相持”阶段。锅碗瓢盆交响曲取代了鱼水之欢的美妙乐章。相看两无言,难免出现审美疲劳,激情不再。

    有时可能连接吻都成了烦事。这时候,z.a可能就“降格”为x.j了。如果再遇上个不懂体贴和自私的老公,那x.j简直成了男人的发泄,与上厕所没什么不同了,怨妇就此产生了。

    区别在于:x.j更具有动物性,而x.a才是人性化的;x.j的意义在于临时发泄,x.a的意义在于获得美好长久的感受;x.j是动物本能,x.a是成人游戏;x.j是低层次的,x.a是高层次的。一般情况下,男人只管x.j不愿x.a,而女人,恰恰是相反!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