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冯仰妍视频爆破处门再火网络

2011/12/6 12:05:3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冯同学为了证明其非主流本色,花钱雇人跟自己z.a,并且把视频放在了优酷网上,当然,这个视频以及被封杀了。记者在论坛上看到,这个90后MM自称非主流叫冯仰妍。

 

  中国一名女大学生名字叫庞妍姘,今年刚满20岁,自认为身材不错。庞妍姘为筹出国学资,决定网上卖“处身”。据悉有人争相竞购,最高出价已经达到十万。

  庞妍姘在自己的博客公布自己的决定,将充当自己“处女身”的拍卖人,最终谁将胜出将由自己来“一锤定音”。日志中说,“由于家庭变故,现在学费已经成了很大问题,拍卖c.y权的主要目的是支付在大学的学习费用。我也每星期兼职工作16个小时,还不够钱买吃的和穿的,我已厌倦这样的生活。”此消息一经公布,其博客异常火爆,但是大多网友指责女大学生出卖自己灵魂。

上5页上一页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