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逼小叔和我续香火

2014/3/19 10:20:0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懂老公的意思!他是一个好人。可我能在那个时候,为了那点事跟他离婚吗?我说,孩子我们可以抱养?俗话说,生的不亲,养的亲。只要我们夫妻感情好,那怕这辈子,不要孩子也成

    婆婆自去年开始已私下问我多次房事情况了,就连妈妈也特着急。也是不停地问我?我都给她们说了实话,真的没做避孕,而且房事也很正常,也很有规律,啥都懂得!

  在农村,头年结婚,来年添喜,这才算正常!如今也常有奉子成婚的,那叫双喜临门。倘若,隔了个二三年,娶回家的媳妇还“不下蛋”。村子里的闲言碎语,便会多了起来。我就是一个受害者。

  眼睁睁看着,跟我同年同期结婚的小媳妇,怀里个个抱着一个大胖小子,说实话我心里也眼馋,该开花时开花,该结果时结果,否则就显得有些另类,我怎就怀不上呢?我跟老公也曾谈过这个问题?他说,他怎知道?他还挺纳闷的?说自己在床上并未少努力!谁想到,一分耕耘却未有一份收获!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