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逼小叔和我续香火

2014/3/19 10:20:0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懂老公的意思!他是一个好人。可我能在那个时候,为了那点事跟他离婚吗?我说,孩子我们可以抱养?俗话说,生的不亲,养的亲。只要我们夫妻感情好,那怕这辈子,不要孩子也成

    到底是我的“地儿”不够肥沃?还是老公种子出了问题?几番争吵过后。最终我俩在家长的支持下,决定去医院讨个说法?等结果出来后,竟给了老公当头一棒。他那种子质量有极大的问题,而且医生还给他判了“死刑”!

  那段时间,老公十分的沮丧。他独自闷在家里,也不出门了,也不跟我同床了。一副想要死的样子。我和婆婆都劝他,别自责,没人怪他。再说,又不影响夫妻生活。日子还照常过就行了。

  可老公却转不过这个弯。他说,没有了解他内心的痛苦。他就是一废物!还要跟我离婚,就是怎么也不能让我受连累。说这个黑锅,绝不能让我背上后半辈子。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