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逼小叔和我续香火

2014/3/19 10:20:0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懂老公的意思!他是一个好人。可我能在那个时候,为了那点事跟他离婚吗?我说,孩子我们可以抱养?俗话说,生的不亲,养的亲。只要我们夫妻感情好,那怕这辈子,不要孩子也成

    今年五月,之前一直在家陪我的老公决定要外出打工。我知道,他是想躲出去,散散心,他心里的那份痛苦,我是最清楚的。我没有拦他。婆婆也说,让他出去走走,或许给解开自己的心结。

  令我没想到的是。在得知老公不能让我怀孕后。一向强势的婆婆,便多了一个坏心眼子。她为了顾及老公的颜面,为了家里能早目续香火。竟然在我老公外出之后不久,便偷偷给我下了迷药,又怂恿小叔子设法给我完成任务。

  那天中午,婆婆高高兴兴地为我做了拉面。我吃得很香,可刚吃完,我就感觉有些头晕。便回屋去睡,一觉睡来,已经快要天黑了。我清醒之后,明显感觉到下身有异物,脱下***一看,是男人的爱液。再看了自己的胸,还有抓痕。怎么回事?我一下子惧怕起来。我心里知道,肯定在我熟睡之际,有人强暴了我。可是谁呢?我的衣服,还是原来那样,像是没有动过?我为什么会睡着?我越像心里越觉得这事蹊跷。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