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说怀女孩就打掉

2014/5/15 11:31:3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老公结婚后还算幸福,可我自从怀孕生下一个女孩之后,我的噩梦就开始了,老公拒付我和孩子的生活费,婆婆还说怀女孩就打掉,直到怀上男孩为止!

    怀第一胎时婆婆看到我的肚子的形状,断定我怀的是个男孩。我偷偷去找在医院上班的好友去做过B超是个女孩,我把这个情况告诉我老公,可他就是不相信科学只相信他妈的迷信,坚持我怀的是个男孩,因为他们家认为是个男孩。

  我怀孕期间他们对我倒是照顾有加,说是不能让肚子里的孩子受委屈,那是他们家的骨血,还要指望他传宗接代那,婆婆俩个儿子,大儿子的媳妇就生了个女孩,弄得婆婆老大不高兴,大嫂已经好多年不和他们来往,所以让他妈抱上孙子继承家业的大事,就落在了我的身上。

  在医院看到生的是女孩之后,婆婆不但不理会我身体状况也没有看一眼她的孙女,坐月子她更不闻不问,她还授意让他的儿子和我说,让我再给他们家生孩子,说你不是认识医院的人吗,怀了孕就去做B超,是女儿就做掉,直到你怀上儿子为止。

  我听了心理真的是哇凉哇凉的,我的老公还是个高材生名校毕业,竟然如此迂腐,这生男生女怎么是我可以决定的,抱着这样的目的去怀孕这不是缺德吗。

  我不是不想为了你家生孩子,可我不能做你们家生孩子的机器,老公和他们家人的态度也很强硬,说不答应就和我离婚,我怎么这么倒霉遇到这样的一家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