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说怀女孩就打掉

2014/5/15 11:31:3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老公结婚后还算幸福,可我自从怀孕生下一个女孩之后,我的噩梦就开始了,老公拒付我和孩子的生活费,婆婆还说怀女孩就打掉,直到怀上男孩为止!

    小编回复:

  这世界上就是有这样混蛋逻辑的家庭,就是有着这种重男轻女的父母,他们受封建礼教的影响根深蒂固,孔子说过,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没有后代,断了自家的烟火是对父母最大的不孝,所以,男孩就成了传宗接代的宝贝。

  不过有的人虽然也深受影响,但是如果真的生了女孩,心里虽然有些不悦,多数人还能接受这样的事实,生男生女他也不是人主观可以决定的事情,所以这样的生了女孩的家庭也会相安无事,怕就怕你这样的婆婆你这样的男人,虽然社会发展到了这样的文明,他们的骨血里还顽强的坚毅的流着祖宗喜欢儿子排斥女儿的思想,在他们的认知里女儿是外姓人,早晚出嫁,嫁出去的女儿就是泼出去的水,这些观念就生长在他们血脉里难以转变。

  咱们遇到讲理的人可以和他理论辩解说明谈心沟通,虽然不能完全让对方接受自己的观点,但最起码他可以考虑可以思索可以包容可以退后一步,事情就可以找到解决的方法,可你要是遇到不讲理的人或者压根儿就不想讲理的人,你和他沟通和他讲理你所作的一切都是对牛弹琴,他不想去理解不想去接受,对于这样的人你还有必要和他费什么口舌吗,只有躲得远远的,你走你的阳关道,让他去走他的独木桥。

  不知道你的孩子现在多大了,你没有作说明,但估计太大不了,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和你男人离婚的准备,他和他的家人已经不值得让你去为了他们做任何的让步,按照他们家的想法,万一你总是怀女孩,你将何以面对他们家他们家又会以何等无情的嘴脸来面对你,想一想我都替你打了个寒噤,找自己的娘家妈妈亲人朋友,让他们替你出出主意想想后路,对于这样的男人这样的婆婆,亲爱的,离婚没商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