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婚姻第四者 婆媳关系要搞好

2014/5/27 17:22:3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正视婆婆婚姻看似两个人的事,实则涉及到夫妻双方的整个交际圈。当你选择了爱人,并打算和他度过一生时,应该明白:在漫长的一生中,你所要面对的不仅是他,更多的是他的家人。

 

  麻辣婆媳战 小心婚姻流失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在夫妻的二人世界里,多了孩子这个“第三者”后 ,紧接着又要多进一个“第四者”--婆婆,矛盾也接踵而来。

  他的妈妈我的婆婆幸福背后危机重重15年,我和丈夫成康(化名)因为深深相爱走到一起,婚后有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儿子。在外人看来,成康聪明优秀,我大方贤惠,儿子调皮可爱,可谁也不知道,我们这个看似幸福的家庭背后,早已是危机重重。

  危机来自成康的母亲,我的婆婆。我和婆婆矛盾的种子早在我和成康婚后不久就埋下了。那年,我刚生下孩子,婆婆特地从老家赶来看孙子。因为我还在坐月子,所以对婆婆有些地方照顾不周。婆婆把我疏忽的那一点一滴都记在心里了。婆婆说,不如让她把孩子带回老家去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