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婚姻第四者 婆媳关系要搞好

2014/5/27 17:22:3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正视婆婆婚姻看似两个人的事,实则涉及到夫妻双方的整个交际圈。当你选择了爱人,并打算和他度过一生时,应该明白:在漫长的一生中,你所要面对的不仅是他,更多的是他的家人。

 

  我不同意,因为我从小就生长在一个破碎的家庭里,我深知父母的爱对孩子的成长有多重要。我话一说完,婆婆的脸就阴沉下来。过了几天,婆婆很不高兴地回老家了。婆婆来了烦恼来了没多久,我调动了工作,各种事务纷至沓来,孩子又老是生病,成康见我实在太疲惫,就建议把婆婆接来。婆婆是个封建等级观念很重的人,在她的眼里,媳妇在家庭里是没有地位的。一家人吃饭时,媳妇从来不许上桌。

  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和婆婆争了几句,她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我一下意识到,我错了。无论怎么说,她都是我丈夫的母亲、我儿子的奶奶啊!我马上低头给婆婆道了歉,但婆婆勃然大怒,用最恶毒的语言骂我。我大声争辩:“如果有人这样骂您的女儿,您会怎么想啊!”婆婆一气之下收拾东西走了。成康是个孝子,在他的思想里,总认为,母亲只有一个,女人却有很多,所以,妻子在他心目中也是没什么地位的。可惜的是,这些都是我结婚后才慢慢悟出来的。自从成康认定是我赶走了他的母亲后,就开始迁怒于我,他对我的态度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我们再也无法像以前那样坦诚相待了。虽然后来我们把婆婆接回来了,但在之后整整十年里,我曾经多次尝试着去挽回成康的心,但成康的态度一直不冷不热。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