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爱情长跑 恋爱要谈多久合适?

2014/8/21 15:33:58 作者:阿米亚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要谈多久,自己高兴就好。世事总难两全,一对双双追求艺术理想的搭档不一定能顾全现实生活的开门七件事;而一对财迷心窍的搭档也不一定能拥有心灵上的契合。

  遇见了不对的人,要“快刀斩乱麻”;遇见了对的人就要好好爱护珍惜,别和别人比较,也别理会别人的眼光,恋爱要谈多久,自己高兴就好…

  闪电结婚的恋人通常会引来旁人侧目的眼光,认为"闪电"是仓促决定的成果、是另有隐情的后果;旁人就是不肯轻易相信爱情在闪电新人之间已经开了誓言的花、结了永恒的果。

  如果一份感情维持起来很容易,彼此之间不须迁就、没有勉强、也没有压力,那么这份感情能够长久的机会就很大;这种感情往往平淡无奇,就像喝白开水一样自然。一对个性、兴趣、嗜好、习惯全都密切融合的恋人,就像遇见了另一个自己般的喜悦;闪电结婚步入礼堂也是很自然的结果。闪电结婚而且维持长久婚姻的成功率也是有的,因为他们可能正是碰对了一个真正适合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