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女人旺夫 揭秘旺夫女人的特质

2014/11/29 16:36:5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丈夫,当然希望娶到一位既美丽又大方,并且能够帮助自己的妻子;作为妻子,更加希望自己的家庭幸福和谐。俗话说:性格决定命运。有一个良好的性格能使各方面顺意,周围的人也愿意和你相处。

 

  4.举止端庄

  女性尤重日常生活举止仪态,无论行、坐、食、立皆应端庄稳重。主其人行事有节、进退有序、坚守本份、爱护家庭、格尽妇贵、佐夫荣昌。妇女忌未语先笑、搔首弄姿、侧视斜目、雀步提膝。

  5.耳珠厚大

  女性耳朵垂珠厚大,轮廓分明,主其人性格明朗,遵守礼法,不任性、不倔强,体谅丈夫、逆来顺受,夫妻感情生活皆得美好,令丈夫心情愉悦,事业蓬勃。

  6.鼻正准丰

  女性鼻子与夫运关系密切,梁正润泽,山根不陷準头丰满,延尉有势相辅,主其人正直,意志坚强,做事态度认真,能全心奉献,助丈夫发达。

上5页上一页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