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互相亏欠 也别再藕断丝连

2015/1/21 8:32:35 作者:哔哔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与前任的告别,是对今后那个陪伴你的人的尊重。即便互相亏欠,也别再藕断丝连。

      2014年年初的时候,S和T在某次聚会上重逢,身边的朋友们坏笑着让他们坐在了一起,怂恿S一杯杯得喝酒。S喝得满脸通红,拉住了T的手,很认真得说:“我一直都没有忘了你,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T拼命点头,潸然泪下。

      可他们最后还是分手了。没有争吵没有伤害,只是对彼此留下了一句祝你幸福。

      这一次,是真的结束了吧。

      我相信女神和李先生,S和T都彼此真的相爱过。写完S和T这一部分的时候,我忽然明白了为什么女神不愿意去和李先生见面。有些记忆里的人,原来是真的不能再相见的。不论你还好,或者不像以前那么好了,那些涌上来的情绪都足以把一个人淹没,多到让你分不清,你究竟是想离开还是仍然还爱。

      那个人的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熟悉,却又变得那样陌生。

      我曾经和他唇齿相依,如今却相隔两岸。

      这世上总有那么多对分开的人,彼此认真得对待过,最后也无奈得说了再见。当初让你提分手的理由,总有一天还会困扰你的复合。是,他曾走进过你的心里,也再不会离开。可是那有什么要紧的呢,他从光明的繁花盛开处,走到了那个偏僻的小小的黑木屋。

      你不会刻意去想起你曾爱过,也不会特意去抹去这个人。

      他就像那一根你曾经撞过的电线杆。或许你还记得撞了一下的那种疼,可是却再也没必要去撞第二次了。而再久一点,疼也会被你忘记。只留电线杆仍然矗立,不来不去,无声无息。

      我很欣赏女神的不见,也赞叹T和S最后一次分手后的再也不见。

      与前任的告别,是对今后那个陪伴你的人的尊重。

      即便互相亏欠,也别再藕断丝连。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