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闷骚男”需倒追技巧

2015/1/22 22:56:40 作者: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闷骚男那么容易得手就不是闷骚男了,想让他们打开心门,真心爱上一个女人,恐怕是要花些功夫的。

  抓心大法三:别对酷哥乱放电,表现你的智慧与忠诚

  闷骚男多半对专一而充满智慧的人都情有独钟,要是女人想抓住他们的心,不妨在举手投足见表现沉稳与智慧,鉴于闷骚男爱好很多,很杂,女人不放也涉猎一下,补充一下相关知识,这样便能成功打开他们的话匣子,还能让他们觉得你博学多识,最好再能谈一下理想和人生,那就再好不过了。

  抓心大法四:多表现你温柔贤淑的一面,适时给予他鼓励。

  闷骚男一般不会说“我爱你”这样的热辣情话,却常有关爱人的举动,属于“闷着头发骚”的类型。当他总是对着你微笑,有意无意地帮你做这做那的时候,只要你稍微留意,你就能感受到他暧昧的眼神。此时,你不妨多找些事情让他为你服务,闲暇之时与他分享心情,可慢慢打消他的不安全感,在你面前不再闷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