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做一些浪漫的事 浪漫是什么

2015/5/11 12:30:00 作者:G-hu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渴望浪漫,渴望生活中经常出现浪漫的镜头,但往往只有失望。中国男人要么不会浪漫,要么不想浪漫,要么环境氛围不让浪漫。这真“熬” 苦了红颜们的这颗心。

基本解释
(1)romantic
(2)富有诗意,充满幻想。
(3)行为放荡,不拘小节(常指男女关系而言)。
女生渴望浪漫,渴望生活中经常出现小说、电影里的镜头,但这种期待往往令人失望。中国男人要么不会浪漫,要么不想浪漫,要么环境氛围不让浪漫。这真“熬” 苦了红颜们的一厢甜心思。既然“浪漫尚未成功”,作为“主体”的女生就“仍需努力”。下面五招“宅式”浪漫,不妨试试:
第一招:温柔接触
年轻伴侣容易迷恋床上的快感,以至于忽略了床外的接触。其实这种接触可以产生更大的浪漫能量。
养成这种习惯也很简单,比如在男人看电视时给他作简单的头部按摩,或者在他出门时用双臂从背后抱住他,嗲几句。或者帮他调整领带时轻轻拥吻一下。这些举手之劳,会加强彼此的亲密感,同时让你的男人身心愉快。
第二招:主动回应
时下男人累,女人也累。但女人再累,也不要忘记主动回应这件事。比如男人今天办成了一件事,或多赚点外快,他回家时心情一定很好,他如果在厨房里抱你、吻你,你即使心情再糟,即使双手沾满油渍,也要扬起脸来,给他一个微笑的回应。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