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做一些浪漫的事 浪漫是什么

2015/5/11 12:30:00 作者:G-hu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渴望浪漫,渴望生活中经常出现浪漫的镜头,但往往只有失望。中国男人要么不会浪漫,要么不想浪漫,要么环境氛围不让浪漫。这真“熬” 苦了红颜们的这颗心。

5、浪漫也必须包括真诚在里面,比如电视剧里常常出现的一个高帅富出现带着灰姑娘换上美丽的衣服去往高档的餐厅,然后来一趟豪华的旅游,你会赞叹多浪漫。但是真正的浪漫是要时间去见证的,比如一个老奶奶为老爷爷准备了一辈子早餐,每天早上两人都能悠闲自在坐在一起享受着一段时光,纵然相顾无言你也会觉得这是温馨浪漫的。
6、由此可见每个人的浪漫并不相同,所以我的定义和建议是:勇敢去表现出你自己的想法,去换取对方的感动这就是浪漫。
7、最后也引用一个故事结尾: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雨天出行,男生比较内向不敢一起打伞。一阵风把女生的伞吹坏了,男生不知所措。女生幽幽地说:你就看着我一个人淋雨呀。男生听罢把自己的伞一丢.....浪漫开始。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