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如何相处  7种方法让你不再烦恼

2015/5/18 15:02:30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相处一旦拿捏不好分寸、违背此类原则的话将会出现始料未及的苦恼和无奈,到那时,或许会进退两难,想是好多朋友会遇到类似的尴尬,下面7种方法让你不再烦恼。

8.总结

情人之间的关系是微妙的,是难以拿捏的。所有人都有不同的相处模式,可是必须切记这是一场有规则的游戏。随时要保持一种平衡的心态,随时要坦然接受没有目的没有进展没有结果的感情。
情人之间的关系不是复杂的,不是模糊的,不是不光彩的。情人之间是清白的,是透明的,是单纯的。
情人之间只有情,只要两人在一起能够找到想要的心灵的慰藉,情感的弥补,两个人相聚时能够开开心心,能够完全投入的去爱,只有这段时光是属于你们的,过后的时光都回归各自家庭。
说到底,情人相处的关键就是把握好分寸,空间的分寸、时间的分寸、经济的分寸、要求的分寸,可是说来容易做来难,切记不能期盼得到对方的全部,也不要奢望会成为对方的唯一,这一关过不了,你就不是情人,而将沦为第三者了,那就是做情人的败笔。
一个出色的情人,要做的优秀.要做的够味,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说的不说,不该要求的不要求.彼此减轻压力,缓解疲劳,渐入佳境,这样才会长久的相处下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