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一见钟情后的举动 10大常见表现你必须知道

2015/5/19 13:29:55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发现里面隐藏着许多中国男人想面对而又没有勇气面对的爱情观,同样也用童话般的收藏记录刻画出一颗虔诚而羞涩的心,并且折射出男人相信一见钟情的十大常见表现。

一个周末,我用了两天的时间读了一本书《玫瑰花的问候》,看完一个宗教般相信爱情男人的手工读本后,我发现里面隐藏着许多中国男人想面对而又没有勇气面对的爱情观,同样也用童话般的收藏记录刻画出一颗虔诚而羞涩的心,并且折射出男人相信一见钟情的十大常见表现。

一、爱好收藏梦想。当一个男人刚刚成年时,他喜欢做梦,把梦刻入自己的骨髓。当一个男人三十岁时,他会释放自己的梦,从骨子里透露出从未有过的冲动。而当一个男人即将达到不惑之年时,则喜欢收藏梦想,将一见钟情埋藏在心。
二、爱写童话故事。一个相信一见钟情的男人天生就喜欢做梦,喜欢看童话故事,喜欢将自己的童话写入到故事中,让故事变得生动而充满灵性,而在这种灵性的作用下,又将生活中的许多经典演驿成梦中的故事场景,感动自己感动他人。

三、不想做孩子想做男人。在中国的传统爱情典故里,总是把男人看成孩子,把女人比做圣母,受到这种思想影响的男人,总是不愿意表白,不敢表白,甚至根本不相信还有爱情,从恋爱到结婚都麻木且被动的被玩弄。而不想做这种孩子想做真正男人的则会相信爱情,相信一见钟情。

123下一页